以雪为令保畅通 以身作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2日凌晨,一场大雪让开福区机关大院银装素裹,主干道路被暴雪覆盖,交通隐患较大。为防止因道路积雪给干部职工进出造成不便,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奋战在扫雪除雪的第一线,坚持“雪中作业”,确保“雪中路通,雪后路畅”。

此次除雪作业中,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干劲十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员工两百余人顶着零下6℃的严寒,利用扫帚、铁锹等工具,在上班早高峰前以纯人力清除路面及停车场积雪22525㎡,并在积雪清理后进行预防性结冰作业,共撒布融雪剂工业盐近3吨。针对本次暴雪,考虑到干部职工路途拥堵,区机关食堂及中岭景苑办公楼食堂早餐开餐时间提前半小时,闭餐时间推迟半小时,并要求供应商提前配送原材料,确保午餐按时开餐。此外,公务用车均已提前安装防滑链,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降低行车安全隐患。

本次除雪行动充分体现了机关事务人的责任与担当。目前,除雪保畅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加大巡查和除雪防滑保畅力度,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干部职工安全便捷出行。


长沙市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4年1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