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儿童入园及托幼机构从业人员体检须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开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流程

1.入园体检

一楼挂号室挂号/打印条码→二楼入园体检第一步:身高体重测量、视力筛查→第二步:内外科检查、病史问询→第三步:抽血室抽血→完成体检第四个工作日后在妇记通小程序中下载报告并自行打印报告或二楼儿保诊室现场打印结果。

2.从业体检

一楼挂号室挂号/打印条码→二楼体格测量室:测血压→儿保诊室:内外科检查、病史问询→抽血:抽血室抽血→三楼妇科诊室/男婚检室:妇科检查/男科检查→一楼放射科:胸片→完成体检第四个工作日后在妇记通小程序中下载报告并自行打印报告或二楼儿保诊室现场打印结果。

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建议早晨空腹抽血,以免影响验血结果,抽血完毕后补充些温水和食物。

2、因疾病正在服药的,建议停药一周再进行体检,以免影响验血结果。

3一般为第4个工作日后,在妇记通自行下载并打印报告,上交幼儿园。

4、来院人员均需戴好口罩,在入口处扫场所码,显示绿码进入院区,在预检分诊及体检医生处出示场所码。应疫情防控要求,入园体检儿童仅限一名家长陪同进入体检区。

5、如有特殊情况,请到现场(入园体检第二步)咨询。

特别注意:体检均为先到先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