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福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开福区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按照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和《关于编制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长政务办函[2019]7号)的要求,特向社会公开区司法局2019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年以来,我局利用区政府门户网站,区司法局门户网,“开福司法”微信公众平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点),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医调中心等窗口宣传栏、政务公开宣传栏、新闻媒体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布司法行政政策、行业动态,机构建设等方面信息总计771条,其中通过开福区政府门户网站、区司法局门户网、“开福司法”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信息539条,通过窗口公布信息135条,通过新湖南、掌上长沙等新闻媒体公布信息97条。我局2019年度收到区行政审批局转办的信息公开申请1条,属于本机关不掌握相关政府信息,省厅市局转办的信访投诉件1条,我局及时进行了书面答复,全年无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开福区司法局

2020年1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