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发改局2018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大小: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编制。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以及收费和减免情况等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现将区发改局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1、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发改工作“透明度”,区发改局不断把行政许可、行政审批的程序和依据上网公布,方便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确保社会公开承诺的有效落实,切实扩大社完善政务公开工作,以公开、便民、廉洁、高效为基本要求,全面会各界对发改工作的知情权与参与权。全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123条,其中工作动态51条,领导信息7 条,机构设置 0条,法规公文2条,通知公告4条,规划计划 2条,人事信息4条,资金信息3条,公共服务事项3条,财政资金2条,应急管理3条,其他信息5条。

2、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为进一步保障和落实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我局明确了依申请公开的受理机构和程序,确定了局办公室为政务信息依申请公开的受理机构,并制定出详细的依申请公开的申请方式和受理程序,按照规定受理、审核、处理、答复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2018年度我局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条,全部予以回复;1235812345平台投诉、举报共计957件,全部予以回复。

3、政务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2018年度我局信息公开中未涉及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