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寺及周边地块(含S1地块)规划提升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开福寺及周边地块(含S1地块)规划提升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于202308260845分在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路湘江FFC-A座裙楼3F智慧云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路湘江FFC-A座裙楼3F智慧云进行了开标和评标,评标工作由国内知名专家完成,相关部门对开标、评标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记名投票法,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对所有有效标书进行了详细的评审与投票并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排序):

第一名:北京弘石嘉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名:深圳市都市实践设计有限公司

第三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招标项目公示期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湘发改法规【201929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向相关部门书面反映。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招标人将按招标文件及相关规定确定本项目最终中标人。

招标人:长沙市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与盛世路交叉口

联系人:彭先生

话:13647431625

招标代理机构: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花侯路62号达璇酒店5

人:罗芳 陈进良 吴恩浩

话:0731-89920116/13341312030/15387489986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