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雪花飘洒纷飞,天地间银装素裹,为这座浪漫的城市更添了些许浪漫气氛,同时也对城市安全提出了挑战。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区住建局“以雪为令”,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雄伟组织召开了全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区两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应急预案,部署处置措施。

张雄伟强调,一要迅速铺排工地、混凝土搅拌站落实“七防三停”措施;二要加强城市房屋尤其是C、D级危房巡查,防止倒塌事故发生。三要督促各物业及小区管理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巡逻巡查,做好扫冰除冰和应急处置。四要协调区内建筑企业做好工程机械和人员征调准备,随时投入铲冰除雪工作。

1月21日,对混凝土搅拌站等企业进行低温雨雪天前安全生产检查。

          

1月22日凌晨4点,区住建局按照区指挥部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召集机械设备、物资器材和作业人员,协同顺天建设、奉天建设等建筑企业80余人、4台铲车率先开展铲冰除雪工作,至早上八点,全面完成责任道路清雪除冰任务,确保了东二环线苏家托高架桥、星沙联络线、中岭立交桥等重要路段畅通无阻,用“住建力量”为开福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月22日,巡查房屋安全情况。

                     清雪除冰 ,小区物业在行动。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