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开福区诚信典型案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诚信精神,倡导守信风尚,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建设信用开福,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开展“开启幸福之诚”诚信文化栏目宣传活动,现向社会大众广泛征集相关诚实守信典型案例素材线索,敬请广大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2023年7月20日-2023年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以建设诚信文化为主题,以助力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为宗旨,围绕“开启幸福之诚”,发掘身边诚信典型案例、诚信模范企业(组织)和人物事迹,从不同层面、视角客观呈现“开福之诚”,营造浓郁的社会诚信文化和诚实守信氛围。

(一)发现身边的典型诚信案例、优秀公益组织、诚信经营企业、诚实守信个人,可以形成精简的文字素材、已有的新闻报道等发送区信用办,区信用办将选取契合的案例开展短视频拍摄。

(二)可结合企业(组织)或个人的诚信事迹,进行短视频创作或已有视频发送区信用办,区信用办进行编辑或重新开展短视频拍摄。

三、征集范围

发生在开福区范围内典型诚信案例或优秀企业(组织)或个人事迹均可报送。

四、有关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为网络征集,第一阶段参与者于2023年10月30日之前,将案例或事迹线索、视频上传至指定邮箱(视频可以用手机、相机等终端摄制,上传视频格式为横屏,时长不超过3分钟),报送时请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五、投稿方式

文稿案例或线索、视频均发送至指定邮箱:kfxytxb@163.com,发送格式统一为“xx企业(组织)或个人+诚信案例+线索(或视频)”。作品征集过程中如遇相关问题,请联系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84558092。

六、宣传途径

最终作品将在开福区政府官网、微信公众号、“信用开福”、市区诚信宣传专栏、新媒体频道等渠道广泛宣传,并积极向省市相关部门推介。

七、注意事项

(一)如报送短视频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受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

(二)主办方享有短视频作品的使用权,有权在任何宣传场景和合法平台上免费修改、剪辑、播放、使用。

长沙市开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