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动力 提升能力 形成合力——区医保局2020年“全岗通”业务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开福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不断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区医保局拟开设全岗通”业务培训班。2020年3月27日,2020年“全岗通”业务培训班正式开课,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第一堂课由局基金监管科科长罗甘霖为大家讲授《城镇职工医保、“两病”政策解读及基金监管》。课上,局机关工作人员边听边记,还时不时发问互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非常期待以后的课程。

据悉,今年的培训班暂定七次课,授课时间为每周五上午,授课人为全局各业务骨干,内容涵盖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医疗救助等业务内容。


长沙市开福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3月2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