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4日,长沙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书香开福·开卷有福”全员读经典、清廉大厅建设开展了“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理论微宣讲比赛,让党的“好声音”更好地在基层唱响。

在比赛现场,来自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易中心,开福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10名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精心制作的演讲PPT,将理论融入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人、讲身边事,深情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信仰的坚定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参赛选手余忆澜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展现青年干部的青春活力和综合素质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程。接下来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通过更多样、更生动、更温暖的特色课堂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声”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推进大城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奋进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