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3213日下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飞跃领学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震局长详细传达了区纪委第六届第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全会精神,把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二是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巩固清廉大厅建设成果,敢于担当作为,树立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