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市民是开福区洪山路188号臧龙小区的业主,小区内地面道路、停车场没有限速标志,出行的时候车辆速度很快,存在隐患,且小区内部有幼儿园,接送小朋友上下学的时候,家长经常按喇叭,存在扰民现象,故来电希望职能部门核实处理该处道路、地下车库没有限速标志以及设置禁止鸣笛标志的问题。

洪山桥社区收到此工单后,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取得联系。据了解,该处幼儿园位于小区内部,门口有一条双车道的内部道路,在幼儿上下学高峰时间,家长接送车辆乱停放在路中央导致来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这才引发车辆不断鸣笛的情况发生。随后社区与物业公司及幼儿园进行对接,一方面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完善限速标志,同时加强对进出车辆的筛查,在幼儿上下学高峰时间安排专人疏导车辆,对车速过快、占道不走的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另一方面,与幼儿园进行沟通,通过在幼儿家长群发布公告,在门口张贴告示等方式,提醒家长们文明停车。最后,洪山桥社区将处理情况与诉求人进行沟通,诉求人表示满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