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热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为取得好成绩,争先进、创一流,进一步提升开福区政务服务满意度,2021年9月29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了全区政务热线培训会,全区共有44个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继龙主持,效能监督科科长唐文敏进行业务培训,通过讲课传授业务规范和工作技巧。区市监局、区住建局、望麓园街道、洪山街道作为优秀成员单位分别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震对第三季度政务热线情况作了讲评,运用了大量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评了政务热线工作特点、难点和重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通力合作,政务热线是全区的工作,体现的是开福区的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地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推动政务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