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法普法考试 全面提高法治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9月1日下午3:30,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2021年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在两周时间内全员完成规定学分并取得考试满分的成绩,考试优秀率达100%。

学员通过自选学法系统中《2021年度八五普法读本》、《党内法规知识手册》、《区域选修(长沙市)》等专题模块的法律法规文本或理论知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累积获得60学分后参加年度考试。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员11人率先完成学法任务并完成年度考试,并取得全优成绩。

通过“以考促学”,全面提高了该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干部依法行政,服务为民的责任意识,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