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笔试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得分60分(含60分)以上,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职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

2.经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8 日(上午8:00-8:20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8:30开始面试)。

2.面试地点:开福区政府主楼(具体考场分布见一办公楼一楼大厅引导图)。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进入开福区政府主楼时需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

2.所有考生须先到面试候考室进行签到。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携带相关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顺序以抽签形式确定,各考生按指定时间先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根据工作人员指引,依次进入面试室,其他考生在候考室等候,未在8:20分前按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5.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凡候考期间,面试期间使用通讯工具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吸烟和嚼槟榔,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7.考生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8.考生面试完毕后,须带齐随身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9.本次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最终解释权归长沙市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四、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五、补充说明

本次招聘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未达到60分者,不能进入体检程序。

咨询电话:长沙市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0731—84558342

监督电话: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731—82528891

附件: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生机构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长沙市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6月30日

长沙市开福区2022-2023年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人员名单).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