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召开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开福区卫健局联合长沙市第一医院在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重点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步具体工作,长沙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陈东出席并讲话,开福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强主持会议,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应荣出席,长沙市第一医院、区卫健局相关业务科室长、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汇报了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情况,长沙市第一医院、区卫健局各业务条线汇报了关于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进展,就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方案,会上就重点工作和相关问题充分研究并明确工作意见。

会议认为,清水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长沙市第一医院全面托管的基层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在开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方面先行先试,长沙市第一医院和区卫健局给予深度支持,取得了初步成效,应予充分肯定。关于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各方期望较高、工作任务比较重、一些堵点还须打通,需要各方共同发力、协同推进。会议强调,开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要坚持互利互惠、规范管理、控制成本的原则,关于今年年初提出的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六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科室要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考核机制,确保工作落地见效,长沙市第一医院和区卫健局要加强对接、主动开展工作,要高度重视宣传,确保社会效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