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谋卫健发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开福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1月24日,开福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4年开福区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全面梳理2023年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短板弱项,谋深谋实2024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区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区计生协会领导,机关各科(室)长,局属二级机构和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强主持。

会上,各单位、机关各科室重点阐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2024年度工作设想及工作建议,局班子成员和协会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梳理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晏强指出,2023年,是开福卫健系统顶压前行、奋力拼搏的攻坚之年。过去的一年,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做实做优民生工作,体制改革突破提速,重大创建活动提质增效,医疗集团建设杨帆启航,基层医疗服务内涵进一步深化。

面对当前更高要求的健康形势,晏强强调,要找风险、堵漏洞,紧盯关键领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要强规划、重引导,推动基层医疗机构在优化服务上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常态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要抓重点、补短板,守住本位,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在加快发展中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