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市场科
  • 索引号:000014348/2022-00608
  • 所属机构: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一办337办公室
  • 联系方式:0731-84558003
  • 负责人:周能
  • 办公时间:

市场科

    拟订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管理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对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经营进行行业监管;承担文化、旅游和体育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监管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服务质量,指导服务质量提升;承担全区旅游经济运行监测、假日旅游市场、旅游安全综合协调和监督管理。承担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工作,牵头组织开展行政审批事项的论证、审核、 上报等相关程序性工作,负责行政审批决定及行政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的送达工作;负责制定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以及行政审批事项的统计分析和案卷整理归档工作,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任务;承担政务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