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体局2020年下半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下半年,我局将围绕市局部署和年度计划安排,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推进文旅融合,紧抓三点”:

抓实“关键点”,让市场更活跃。坚持政府推品牌形象的公共宣传和企业抓产品服务的市场推广“双管齐下”,紧扣“幸福开福”的定位和繁荣文旅市场的目的,办好2020“青春芒果节”,做好“打卡全长沙”“青春芒果城”“马栏山音乐节”“芒果夜长沙”“创+青年说”“清创芒果夜晚会”等六大主题活动的保障、服务工作,将其作为促进文旅消费的重要载体,做强做实粉丝经济和节会经济。

是抓实“聚焦点”,让消费更火热。持续指导文旅企业做好文旅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品质服务,鼓励景区、旅行社针对性地推出一日游、两日游、近郊游、省内游等各类新产品、新玩法,推动乡村旅游与休闲、体验、民俗、节庆等业态深度融合,用市场方式拓宽文旅消费渠道,形成政府、企业、消费者多方参与,线上线下融合互动,购买、体验、娱乐多场景贯穿的消费新活动,促进旅游消费回补、潜能释放和行业发展。

三是抓住“着力点”,让民生更爽快。坚持人民至上,突出为民惠民,加快推进社区(村)文化服务中心、健身步道等工程建设,全面文化民生实事工程任务;组织参加2020年长沙市区县(市)“公仆杯”篮球赛,做好暑期游泳场馆免费和体育项目免费培训工作;持续开展“五进五送”“百姓大舞台”“文艺轻骑兵”等群众文化活动,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人民更加幸福。

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