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气势如虹 “幸福向北 2023”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完赛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经过2个周末4天135场次的激烈角逐,“幸福向北 2023”开福区气排球联赛于9月3日在长沙市马栏山运动公园落幕。

   9月3日的淘汰赛,强强对决,场面更为精彩。场上高速贴网的发球、默契跳跃的拦网、快如闪电的扣杀、拼尽全力的扑救,运动员们丢分时互相鼓励,得分时共同庆祝,完美诠释了体育运动精神。场外助威的啦啦队更是加油呐喊声不断,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冠军争夺战在老牌劲旅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队和抢眼新锐望麓园街道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度十分胶着。在区文化旅游体育队拿下一局后,望麓园街道队狠拼第二局,双方比分交错领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分分必争,奉献了一场目不暇接、扣人心弦的对垒决胜。
   最终,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队夺得机关组冠军,望麓园街道队、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林氏家居队夺得驻区单位组冠军,湘博长大联队、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幸福向北”系列赛事是长沙市开福区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而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各位运动员在积极参与中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奋发、拼搏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魅力城北、精彩运动”的“幸福开福”形象,积极助力了长沙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