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北 2023”开福区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推动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促进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和互动,8月13日,由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幸福向北 2023”开福区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激情开赛。赛场上,参赛小将们挥汗如雨,奋力挥拍,尽显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体育健身已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点滴。在长沙市开福区,广大市民正以自己喜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当中:紫凤公园,三人制篮球场地上人声鼎沸;开福区湘江风光带,三五成群的市民健身休闲好不热闹……在健康生活的背后,是开福区人民政府结合实际,努力实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的积极探索。

未来,开福区将持续优化总体规划和科学布局,推动体育产业良性健康发展。通过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适应新时期人民群众体育健身的新常态、新要求,进一步推动健康开福、幸福开福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