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开福,助力全民健身——“幸福向北 2022”开福区气排球联赛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9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幸福向北 2022”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在五矿·长沙Live二期中庭激情开幕,开福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梁文胜、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迎、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延续往年的赛制,本届比赛依旧采用男女混合制。来自开福区属单位以及辖区文旅体企业的61支代表队超800人报名了本次赛事。比赛为期四天,将分别在本月的19日、20日以及26日、27日两个周末进行。本次比赛由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福区总工会、长沙五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青少年体育训练中心协办,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执行。

赛事严格遵守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活动的相关人员在赛前要求完成核酸的三天两检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登记,在比赛期间也安排专人对入场的人员进行健康码绿码查验和体温检查并要求入场人员佩戴口罩,通过多项防疫措施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举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