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112日上午,开福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梁文胜带队检查我区不可移动文物安全工作。区文旅体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长房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冯记商铺旧址、史记商铺旧址、王公馆和霞凝港食品站旧址4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文物点,详细了解了文物的保存现状和隐患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在霞凝港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单位逐一对隐患整改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梁文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巡查,依据文物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做好文物隐患整治工作。下一步由长房集团牵头,街道、社区配合尽快清空居住人员并启动修缮,完成隐患清零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