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文旅体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开福区文旅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文化自信自强,加快打造文旅融合示范区,推动文旅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扬主动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明确学习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采取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集中宣讲学等方式组织学习培训,引导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做到学以致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