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重大风险,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9月28日下午,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建带队,带领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九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街道社区等部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全区11家密室逃脱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检查发现10家密室逃脱场未取得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执法人员要求这10家场所立即停业整顿,依法取得相关合法手续方可开门营业。此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行业秩序,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下一步,我局将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街道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为市民营造文明、和谐、规范、安全、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