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区文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人民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江璜带队对我区不可移动文物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文旅体局、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泰街街道,长房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金九活动旧址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同仁里公馆群,详细了解我区文物保护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了区人居环境局和长房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隐患文物修缮项目的情况汇报。

江璜同志提出,我区文物数量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尤其繁重,面对有安全隐患的文物点,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及时提出有效措施消除隐患,切实保障文物和人员的安全。同时,要尽快启动同仁里公馆群的修缮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