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十二潮玩地,最宜暑假“花余额”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东风路铁路机械化工局老厂房工业“锈”带变潮玩“秀”带,潮宗街明清街巷和时尚潮店邀你玩古今穿越,入夜再去花之谷动趣王国,和萌宠动物来一场夜场狂欢派对……城北十二潮玩地,邀你尽情挥霍暑假余额!4日,开福区文旅体局发布夏日“北游记”限定出游攻略,从老牌景点世界之窗到新晋网红东风路文创园,攻略将消暑神器、夜市饕餮、乡村野趣、小众潮玩一网打尽,让市民和游客按图索骥,逍遥北游。

奇幻夏夜和萌宠一起“开趴”

开福区“北游记”夏日攻略贴心地准备了奇幻夏夜主题派对,位于捞刀河街道的新晋网红打卡地花之谷动趣王国和世界之窗的主题活动,越夜越精彩。

花之谷动趣王国夜场时间为16:30-22:00。有极致惊艳的高超杂技,海洋剧场里的美人鱼姑娘,为你还原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海狮宝宝旋转、撒娇卖萌,环卫狐猴、羊驼、水豚和狮子一起陪你“开趴”。

从7月8日—8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夜场全新上线,夜场时间:18:00-22:00(周一至周五);18:00-23:00(周六、周日)。玩转全明星夏日电音节,新概念水公园造浪池内,边玩水边蹦迪,打卡泼水狂欢电音趴(雨天休演);圆顶剧场内,上演精彩恐龙表演。

消暑清凉邀你来冲浪玩水

一头扎进清凉的泳池,到水上乐园冲浪玩水,城北的海底世界水上乐园、乐水魔方水世界够爽。

长沙海底世界水上乐园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2:00 ;周六、周日 10:30-22:00。多人组团的四叶草皮划艇沿着超级大喇叭顺流而下,感受玩水届的NO.1惊险刺激。周末还有青春女团巡游、千人泼水大战、酷炫博格机器人表演等人气打卡活动。

位于长沙园林生态园内的乐水魔方开放时间为:11:00-22:00。高空玻璃漂流,玩转激情心跳;造浪池惊险刺激,把盛夏的燥热抛到九霄云外;时空穿梭、峰回路转、超级龙卷风,足以“浪”到激情澎湃。

走街串巷古今穿越文艺范

这届年轻人开始流行“扫街”——走街串巷抓拍。

夏天傍晚时分,城北历史文化老街巷氛围感拉满。潮宗街历史文化街区有曲径通幽的明清街巷格局,有风格多元的时尚潮店,历史的、现代的、文化的、艺术的、有趣的,都在这里碰撞出火花。

百年公馆、巍巍教堂、历史民居,瞬间拾起城市记忆;街边各色小酒馆飘出的香气,混合着夏日晚风,平添一份微醺的浪漫。极具特色的公园式购物休闲体验区——共悦城市公园,汇集一众潮牌,拍照打卡非常“出片”。

东风路文创园是开福区新晋工业怀旧风文创园,位于东风路铁路机械化工局园区内。人少好逛,街巷里隐藏着各式旧物仓库、中式小茶馆、网红咖啡、市井饭铺,是一处可以享受城市慢时光的小天地。

湘春路则特别适合扫街,时至今日仍藏着长沙最初的人间烟火,西园北里、北正街教堂、天主堂、鸳鸯楼古风古韵,矮子粉店、湘春酒家、邮政咖啡馆等酒楼食肆生活味浓浓。

乡村田野赏花摘果过慢时光

“北游记”攻略不仅有都市缱绻,还写满乡野浪漫。

苏圫垸荷花基地,8月进入荷花最佳观赏时期。6000亩荷花连成一片,美不胜收。伴着朝霞或夕阳来拍照最是合适,建议以白色服装、平底鞋为主。

除了赏荷,开福区捞刀河畔瓜果飘香,沿河草莓、桑葚、无花果、玉米、甜瓜、茄子辣椒等本地蔬果新鲜水灵,眼下正值葡萄采摘季,夏黑、阳光玫瑰和巨峰葡萄,现摘的正是野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