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2022开福区文化馆未成年人公益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助推全民艺术普及,7月415日,区文化馆面向未成年人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文化筑梦”2022年未成年人公益培训。

本期培训为曲艺基础课,由区曲艺家协会会长张杰老师授课,吸引了近20名少年儿童参加。张老师编排了《一点儿》《发四喜》《姐在房中绣方袋》等曲艺节目,指导学员们伴随着律动进行表演,对每位学员的站姿、气息、咬字、音色以及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课堂生动有趣,气氛活泼,互动性强,孩子们兴趣盎然。结业仪式上,小朋友们表演了集体曲艺节目《蛤蟆鼓》以及两两配对曲艺节目《发四喜》。最后为三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此次未成年人公益培训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公益培训课为少年儿童搭建艺术学习与展示的平台,获得了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