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开展“假日趣阅读”之“喜迎二十大 书香立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开福区图书馆联合长沙市图书馆开展“假日趣读”之“喜迎二十大 书香立少年”暑期系列阅读及手工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1日上午开福区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内,绘本故事《没有耳朵的兔子》、手工活动《木质投石车》两场活动点燃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开福区图书馆以“阅读+”的活动形式,从优秀绘本里发掘及再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和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产品,通过绘本阅读课程+创意延伸活动,打造“双减”背景之下受孩子及家长欢迎的“书香课堂”。

本次系列阅读活动共计6场,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孩子们在图书馆就能获得社会实践和阅读的双重快乐,引导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走进图书馆,感受图书馆的魅力,体味阅读的美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