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5日,区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云建带队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九大队,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

检查组检查了鼎麦、知雅、马兰坡、涛声依旧等KTV娱乐经营场所,重点查看经营证照、安全生产隐患、消防设备、噪音扰民等问题。检查发现2家场所存在噪音扰民,3家场所办理相关证照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经营者依法规经营,检查人员还要求各娱乐场所定期播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宣传标语,提高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文化市场监管的能力为规范文化市场管理秩序不断完善和提升行业监管责任起到了良好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