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7月5日下午,开福区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开福区人民政府一办902会议室召开。区委办、区档案馆、区委编办、区政府办、区检察院、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区应急局、区人居环境局等28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近三年来我区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提出了未来五年文物保护工作思路,与会成员单位对近段拟实施的文物保护重要举措及项目进行审议并发表了意见

    最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兼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主任孙铁龙对当前文物保护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全区文物保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确保文物安全,三是要加强文物保护,四是要推动文物合理利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