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文化馆2022年中国花鸟画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报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8日,中国花鸟画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报展在开福区文化馆举行,近30幅作品参加了此次展出,共百余名学员和市民进行了参观。

    历时四个月的花鸟国画课胡老师精心施教下,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创作,绘画理论和技法水平得到了提高。展出现场,胡老师对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展出的学员作品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又颇具新意诠释了学员们对画的热爱,渗透着对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同时寄托着国画爱好者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文化馆免费培训班开班以来不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增添了我区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此次国画展的圆满举行学员们认真学习、潜心研究的成果,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推动了开福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