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文物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文物安全工作,6月16日,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全区文物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省农业厅、区工信局、区人居环境局、望麓园街道、湘雅路街道、新河街道、通泰街街道、青竹湖街道、长房集团、龙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体局通报了全区文物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文物点的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了铺排,与会街道和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文物综合督察处处长向荣林对开福区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文物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狠抓落实,三是依法依规,四是严肃问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