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北 2021”开福区气排球联赛演绎“迈向北强”激情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0日至27日,“幸福向北 2021”开福区气排球联赛在马栏山运动公园和北雅中学体育馆全线开赛,开福区属单位55支气排球队、8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同场竞技、一显身手,用运动全景展示了开福人的激情和活力。

此次比赛由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开福区总工会、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经过101场激烈角逐,最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本届联赛冠军,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分别获亚军、季军。

2021年以来,开福区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区级赛事精彩纷呈,“新年杯”3V3篮球赛、“幸福向北 2021”乒乓球赛、跳绳大赛、羽毛球大赛等赛事一次次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并充分展现了开福区机关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气排球运动深受开福人喜爱,区属单位联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机关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助力长沙市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实现“高擎发展火炬,奋力迈向北强”凝心聚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