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岳锋走访调研北辰三角洲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11日,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岳锋一行走访调研开福区北辰三角洲文旅项目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陈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北辰三角洲大悦城等地,实地了解了北辰三角洲的规划布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岳锋对北辰三角洲文旅项目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创新经营理念、多方整合资源、建设特色文旅项目,打造更多“网红”文旅品牌,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

此次调研是长沙市文旅广电系统贯彻落实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创新工程的实际行动。近年来,北辰三角洲依托稀缺的自然环境,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高品质打造和聚集了长沙滨江文化园、北辰国际会议中心、北辰三角洲大悦城、北辰国际健康城、北辰动漫产业园5大文旅板块,一站式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力争打造“网红长沙”商旅版,成为长沙新封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