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021年10月20日上午,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华聪带队,赴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察。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异城、悦星、红墙等网吧,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信息登记、隔位就座等常态化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立纠立改,现场对网吧负责人进行了面谈。

尹华聪指出,各经营单位要坚持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并重,抓好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