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文旅广电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开福区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9日,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全市文旅广电工作推进会,市文旅广电局领导和各区县文旅(体)广主要负责人一行40余人来开福区考察调研沙坪街道文旅融合示范点。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沙坪湘绣小镇的宣传视频,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文化旅游中心的介绍,仔细参观了中心的游客休息区、自助查询机和咨询台等设施。考察组人员对沙坪街道文旅融合示范点别具一格的建设风格、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专业优质的便民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是长沙市文旅广电系统贯彻落实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创新工程的实际行动。文化旅游中心是长沙市文旅融合的示范项目,今年以来,长沙市计划建设30个公共文化机构文旅融合示范点,其中开福区有3个,分别是通泰街街道文化站、沙坪街道文化站和捞刀河街道园林生态园。目前,沙坪街道文化站已投入使用,另外2个基层文旅融合点将于10月底建成使用。

近年来,开福区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创新工程建设,积极打造潮宗街历史文化街区、北正街电影步道,引进花之谷·动趣王国等多个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在“文旅+”“+文旅”上做文章,努力构建“一谷一线一圈三廊多点”的文旅空间格局,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