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体育局调研开福区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体育公园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长沙市“十四五”体育公园建设规划工作,更好地解决“群众去哪儿健身”问题,2021年9月23日,由发改委、体育局有关领导、专家组成员组成的调研组莅临开福区,开展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工作调研。调研采取现场座谈、实地查看形式进行,开福区发改局、文旅体局有关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开福月岛体育公园、山鹰潭体育公园、开福区足球训练基地即将开工建设的鹅羊山体育公园建设情况,调研围绕体育公园配置要求、体育公园建设中的困难及对当前体育公园建设的建议等三项内容进行,结合开福区实际,就顶层设计到基层管理、经费保障到用地性质等事项,展开了深入调研,为“十四五”时期开福区体育公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开福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鹅羊山体育公园,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听取公园功能设施、绿化美化等情况。并对建设单位长沙金霞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提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道路、绿化、景观小品、公共厕所等配套设施,做精做细每道工序,切实把鹅羊山体育公园打造成群众健身休闲与专业体育服务相融合的公共空间,更好地满足全民健身需求,更好地适应今后专业赛事的要求;要精心谋划公园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在服务群众健身、赛事活动举办等方面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提高公园使用效益,努力做到规范化、市场化、可持续,真正使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