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开福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全区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开启幸福的地方,在每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让我们心潮澎湃、心生憧憬,我们有许多喜讯想与您分享,也有许多祝福想为您送上!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开福的奋进之年。这一年挺不容易的数不清的深夜凌晨、街头巷尾,路灯下拉长的身影、烈日下砸落的汗珠,都是您拼搏的足迹!这一年也挺美好的您在为工作、为事业、为家庭辛勤打拼,也在为开福贡献着智慧、心血和力量!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推动大城北建设迈出坚实步伐。2023年,开福区跻身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第23位,获评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区、2023中国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在中国文化产业竞争力百强区中排第9位。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和您一道共同写就了开福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组织力量更强了为了更好服务大家,我们设立了区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等机构,健全部门协同协作机制;我们聚力打造长沙市双拥示范片区,成立了“一街一路拥军联盟”,5个街道、16个社区获评“长沙市五优退役军人服务站”,部站紧密协作试点工作获得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充分肯定。我们崇军氛围更浓了。我们建立了全省第一家关爱老兵协会,举办了全区“最美退役军人”“模范退役军人”评选活动,钟娟、陈利军2名同志荣获了“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星火联盟”志愿服务品牌入选全国“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我们贡献力量更大了驻区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开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军烈属、现役军人家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或在台前、或在幕后,奔波在每一个岗位上,怀揣着热气腾腾的希望和梦想,锲而不舍、坚守本色,用不同的方式推动发展、共享发展,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发光发热续写了新的辉煌。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军人,是一面旗帜,不管到哪,这面旗帜都应当立得住、举得起!这是你们的誓言、我们的心声。军人,也是普通人,需要敬仰更需要关心,这是你们的心声、我们的誓言。过去的一年,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但还远远不够,我们将继续努力,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在开福收获更多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与日月为伴,以星辰为友,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出发,2024年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燃烧的激情,奋力投身“建设大城北 实现新跨越”的火热实践,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开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福暖四季,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武装部

20242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