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上午,开福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双拥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双拥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君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刘建元、胡海飞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双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提请事宜。会议对2023年全区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全区双拥创建成效明显,鱼水情谊更加深厚,军地共建更加紧密。开福区2023年作为长沙市唯一迎检区县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为长沙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做出较大贡献。

蒋君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双拥工作。全区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国防意识、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全区双拥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以高效的有力举措抓实双拥工作,用心用情落实拥军优属,尽职尽责服务双拥创建,高质高效深化军地协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双拥工作。双拥工作重在落实,贵在持久,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确保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机制高效运转,推动双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