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2日上午,开福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教育片《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重要论述摘编、《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会上传达关于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吴新辉同志讲题为《从九个角度读懂习近平新质生产力的“湖南讲话”》的党课,韩金周同志上微党课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为基层减负等重要指示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真正做到把《条例》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