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统计专业年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3统计年报和2024年定报工作,提升统计报表数据质量2024年1月17日至19日,区统计局组织全区四上企业分专业召开年报培训会议。1200家企业统计员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参会企业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宣讲统计各专业年报、季报、月报定期报表的统计制度、指标解释及报表填报方法进行了培训,并针对新入规企业重点培训了企业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严格遵守数据上报时限,按照国家统计制度要求准确上报统计数据,不瞒报虚报、迟报漏报。通过这次培训,各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数据上报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具体指标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为提升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