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推动,开福区组织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来源: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5日,开福区组织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会议,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刘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工信息局、公安分局、区民政局、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各街道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 15 部门关于印发<湖南省居民自建房用作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5部门关于印发<居民自建房经营安全性问题整治的政策措施>的通知》,并对全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进行铺排部署。

刘树林在会上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认识开展该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上要再深入,对照会议解读的两份文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仔细研究,吃透精神,明确任务,要狠抓重点隐患整改,科学制定治理方案;工作上要再落实,加强业务指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落实各项制度措施,以工作实绩实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居住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