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用人单位名单公示(开福区第五批)

发布时间:2024-01-17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促发展惠民生要求落实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若干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332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就业政策经办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办函〔202358号)精神,长沙市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符合条件的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均可享受2023年度稳岗返还补贴。经单位网厅确认、经办机构审核,现确定湖南青美装饰有限公司120家用人单位为2023年度开福区批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4117日至2024123日。对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将进入资金拨付流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开福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

咨询电话:0731-84553898

监督电话:0731-84556540

附件:2023年度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用人单位名单(开福区第五批)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117


2023年度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用人单位名单公示(开福区第五批).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