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2023年第一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78号)和《关于明确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的通知(试行)》(湘人社规〔2022〕16号)文件规定,2023年开福区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第一批次)有123人符合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拟拨付金额为265105元。

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湘人社发〔2018〕78号第二条“(一)五类人员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定期发布的《湖南省职业培训补贴标准目录》确定的补贴标准执行。(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武陵山区域和罗霄山区域五类人员按照职业培训补贴标准上浮70%给予补贴,并按培训天数给予每人每天生活费补贴20元。”湘人社规〔2022〕16号第二条“三高四新倡议重点类职业(工种)补贴标准为五级1550元(初级工)、四级1850元(中级工)、三级2400元(高级工)、二级2700元(技师)、一级3200元(高级技师);吸纳和稳定就业重点类职业(工种 )补贴标准为五级 720 元(初级工)、四级 1200 元(中级工)、三级 1750元(高级工)、二级2000元(技师)、一级 2300元(高级技师);农村技能人才培养重点类职业 (工种)补贴标准为五级 560 元(初级工)、四级 1000元(中级工)、三级 1330元(高级工)、二级 1500 元(技师)、一级 1800 元(高级技师);属于实施补贴的职业(工种 )范围、但不属于上述三类职业(工种)的其他类职业(工种),不论等级均按5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补贴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6日

监督电话:0731-84558655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0日

开福区2023年第一批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情况公示.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