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放鱼日:160万尾鱼苗再添湘江活力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长沙市开福区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进一步落实“洞庭清波”相关工作要求,补充和恢复一江四河等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多样化,优化水域生态,6月6日全国“放鱼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人民法院湘江资源法庭、区河长办、区禁捕办、秀峰街道在湘江亲水码头,开展“科学规范放生 共建生态文明”放流活动,驻开福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参加。

现场将鲢鱼、鳙鱼、草鱼、青鱼等四大家鱼为主的160万尾鱼苗放流湘江,用于修复当地水生生物资源,改善资江河等天然水域的生态环境,促进湘江渔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活动中,还向现场市民宣传了长沙市重点水域常年禁渔的通告和规范垂钓行为文明垂钓的相关要求,倡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共同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长沙画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