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清水塘畔砺初心‘长沙红’映新征程”党员教育讲习网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向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2023年5月19日上午,开福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清水塘畔砺初心‘长沙红’映新征程”党员教育讲习网络直播课。

周扬老师以《弘扬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为题,从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孕育过程、新征程上如何弘扬延安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精彩的课程引起了支部党员的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就是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用延安精神激励人心、砥砺斗志、锤炼党性,同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这一伟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永远没有休止符。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中强信念,在逐梦奋进新征程中勇担当,在深入践行“强省会”战略中闯创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