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10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开福区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绪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关于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腐败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湖南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华勇要求一要有敬畏之心,红线不可逾越,民生资金底线不可突破,规章制度不可突破;二要有担当之责,树立大局意识、补位意识,真正做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三要有务实之举,按照年度任务找差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办任务,强化舆情应对、解决基层难题。会议还结合四月党章党规专题课堂,组织与会干部职工观看了《警醒》廉政警示教育片。410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开福区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绪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关于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反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农村集体“三资”领域腐败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湖南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华勇要求一要有敬畏之心,红线不可逾越,民生资金底线不可突破,规章制度不可突破;二要有担当之责,树立大局意识、补位意识,真正做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三要有务实之举,按照年度任务找差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办任务,强化舆情应对、解决基层难题。会议还结合四月党章党规专题课堂,组织与会干部职工观看了《警醒》廉政警示教育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