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浏阳河街道加强扬尘污染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字体大小:

浏阳河街道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利剑”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降低污染物浓度,改善空气质量,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

近日,浏阳河街道组织街道城管中队、环保站等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发现位于盛世路珠江郦城小区施工现场未按标准围挡作业扬尘污染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人员要求施工方停工整改,按标准设置围挡作业并做好降尘抑尘措施。其行为违反了《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600元的处罚。

下一步,浏阳河街道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加大巡查力度,督促施工工地严格落实好扬尘污染防治8个100%要求,严厉打击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行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