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网格协助清淤泥 畅通出行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品质,扎实推进“利剑”行动,近日开福区精英路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靠近华发工地围墙边上,出现大量黄淤泥溢到路面,严重影响车辆和居民出行,社区网格员随即上报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了情况,原因是华发工地机械设备靠近围墙作业,将大量挖掘出来的淤泥挤压在墙边,由于最近几天一直下雨,导致淤泥渗透围墙基角,漫入路面,社区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并将图片发送至工地负责人,将情况与工地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工地立马派了人员过来对接,并带来作业工具,通过接入水管清洗,用扫帚清扫,历经2个多小时的作业,终于将路面打扫干净,让路面光亮如新。

附近居民表示,大量的淤泥漫入路上,不仅造成出行不便,而且太阳一晒还会带来扬尘肆虐,严重影响到居民的生活环境,对空气质量没有一点好处,这次社区反应迅速,积极协调,快速处理,赢得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今后一定会积极督促施工企业,加强上门宣传和巡逻,在施工的同时,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共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一起努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