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廉风尚,打卡“清绿融合”文化传播阵地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打卡开福“清廉融合”文化传播阵地成为新年新风尚。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党支部开展“清绿融合赋新能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参观开福清廉环保宣传基地(浏阳河三角洲水质监测站休闲广场),宣传基地通过清廉主题雕塑、“水经注”文化墙、清廉故事、严守“五关”警示牌、生态环境文化橱窗等载体形式,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设计理念,努力打造向党员干部和社会大众传播清廉环保文化的重要阵地。在宣传阵地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进行新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党组书记熊鹏同志组织领誓,铮铮誓词下,广大党员携手奋进新征程。


竹安村里修正气,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修改版),并集中观看中央纪委《永远吹冲锋号》视频警示学习,通过二十大精神学习和警示教育结合实际工作讨论心得体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严的认识,拧紧思想总开关;进一步厚植严的氛围,营造清廉政风气;进一步强化严的举措,织密监督管理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的环保铁军。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学笃行,赋能“强省会”战略,持续深入开展“清廉环保”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绿色发展。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2023年1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